氵弱水

勘嬷说公佣公,对家勿扰

简介

  关于称呼,叫我溺水就好

  entp

  卑微住宿牲

  坚定的勘嬷说公佣公

  除了吊五还参与魔圆弹丸鬼灭等

  发不出来的都在🧣:溺水想睡觉

     爱发电:溺水啦

  

  关于画画:

  画风可仿,我无所谓的画的也不强,被喜欢是我的荣幸

  画的都是一些怪东西,可能会雷人

  

  关于写文:

  啊啦写的基本都是🥩文,所以🧣也难免被下,因为住宿如果文没了请给我留言,如果图太糊的话也给我留言可以私

  喜欢写些我推的怪文

  xp很怪,文大多也偏猎奇风,玩的花的很(但我是纯爱战士,不重要

评论

热度(4)